新的旅程,青春飞扬——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原创

2016年10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NEW  JOURNEY”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07举办。院党委书记吴善添、院党委副书记易晖、副院长王茹、学院工会主席郑成英、校党委办公室宋欢、英语系副主任秦建华、商务英语副主任李飞武、全体辅导员、兄弟院校嘉宾以及全体2014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由NEW DREAM、NEW JOURNEY以及NEW  START三部分组成,每部分内容各具特色、亮点十足。学院啦啦操队的劲爆啦啦操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热情澎湃之时,晚会进入第一个篇章NEW  DREAM。新生才艺大赛二、三等奖得主激情演唱,赢得全场尖叫连连。紧接着院国标舞队默契自然、优雅自信地表演了舞蹈《拉丁奇缘》,让我们感受到了国标舞的别样魅力。幽默有趣的音乐脱口秀表演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更是为我们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互动环节——夹气球趣味多多。用头夹气球的“超级小黄人”队以及用肚子夹气球的“Halloween”队比赛中动作可爱搞笑,“体育部组”队和“Together”队比赛激烈、动作夸张,他们的表现让同学们笑的前仰后翻。随后的抽奖环节紧张刺激,现场氛围愈发高涨。

接着,歌队精彩的音乐表演拉开了晚会的第二个篇章NEW  JOURNEY。话剧队自然真实的表演让人不自觉的陷入剧情当中,去感受青春的魅力。街舞队的动感表演带领着同学们去感受音乐、感受舞蹈。余乐斌老师对歌曲《爱要说》的深情演绎展现了老师们的独特风采。这一篇章的表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生动的传达了学院对新生们的期望和祝福。

 

最后是NEW  START篇章的表演。商务英语专业新生用音乐剧的形式向我们说明了每个人都可以有梦想的信念。日语专业新生以动人的歌声演绎了My Love这首歌。英语专业学生则充满活力地表演了舞蹈Together。14级新生们活力无限,展现了他们的青春与激情。晚会接近尾声之时,14级助班们上演了《跃北越爱》的助兴节目,现场高潮再起。晚会在一片鼓掌声和欢呼声中完满落幕。

短短两个小时的晚会体现了学院对新生们的关注与期望,展现了新生们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激情飞扬,畅谈梦想,敢于表现,勇于担当。相信外语学子将会变得更加优秀,更加精彩,让青春飞扬!

(文/信息网络工作室 陈凤超 徐奕琳  图/罗嘉婷)(责任编辑:朱里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