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确保本届毕业生能如期毕业、顺利就业。20213月29日下午,我院在院楼6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各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梁健晟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健副书记在会上作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建议》的主题讲话,感谢班主任一直以来在学生工作和日常管理的辛勤付出,并介绍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就业建议张健希望各班班主任一是要积极主动深入学生中间,逐个排查、悉心梳理班级学生就业意向,并与辅导员配合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确保学生顺利就业;二是要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毕业论文落实情况,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年级辅导员梁健晟老师对各班就业动态统计、就业信息填报步骤等向各位班主任做了基本汇报,希望各班主任多关心并针对性帮助在毕业论文和就业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